close
亦順軒

請大家推薦一下好吃的喜餅吧!

各位大大阿..請問喜餅的牌子琳瑯滿目

哪一間的比較好吃呢?看了wed168的喜餅評鑑只能說真的太多了

要問吃過的人才實際吧..請大家給我點建議吧..謝嚕..^^
你的預定價格帶在哪兒?若是大餅 小餅的價格在500-1000元之間的話那其實郭元益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他的西式餅還不錯而且漢餅類的選擇多而且還不難吃.尤其是他的折扣是可以打到很低的.(只要你的議價能力夠強像我之前跟他們打到55折)如果沒有限制的話只是要好吃那我建議你可以去看看日本高帽子(就是禮盒上面有一個女生帶著一頂帽子的那一款)那真的很好吃而且拿到的人真的會很開心漢餅部份就可以買淡水新建成(是新建成)的蛋黃肉餅.或是宜蘭亦順軒的鴛鴦餅這是我妹妹訂婚的餅後者是我朋友訂婚的餅.那像是其他的餅如伊莎貝爾.禮坊.新東陽.雖然他們的價格還OK(以講價的空間來說是頗大的)只是他們的餅......................我個人比較偏好我之前說的那幾家的餅啦.不管如何.你有空的時候就到處試吃比較看看.但是絕對不要第一家就淪陷了.畢竟訂婚只有一次.希望你有個快樂的訂婚典禮和好吃的餅. 參考資料 自己吃過很多家喜餅的經驗
我覺得〝郭元益〞的喜餅內容豐富

口感很好且不浪費任何空間

餅乾數量也比較多

但盒子很普通!

大松黑小倆口的餅乾也還不錯吃~~~如果要美觀有蒐集價值的話

我覺得〝禮仿〞、〝伊莎貝爾〞的盒子還滿漂亮的

還會有小飾品夾在上面(Q)

吃完的話盒子可以拿來放化妝品或小東西

只是餅乾滿少的

別家可能一種口味可能有5片而禮仿的只有3片左右喔!


我是訂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