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軒和平店

誰知道寒軒和平店喜宴的ㄧ些資料

誰知道寒軒和平店喜宴部ㄉㄧ些資料我要做實習報告用ㄉ

我需要一些有關環宣和平店ㄉ資料

我要1.公司ㄉ背景及規模 2.主要市場及業務 3.各部門組織介紹還是有一些更關於公司ㄉ資料都可以提供給我那是更好

越多越好

不過我在網路上找到ㄉ幾乎都是寒軒大飯店ㄉ資料

很少有寒軒和平店ㄉ資料

希望大家有寒軒和平店喜宴ㄉ資料ㄉ人可以提供給我

如果你有和寒軒平店ㄉ喜宴ㄉㄧ些照片ㄉ話可以提供給我那是最好ㄉ
你可以找 和平店的 林經理

她是寒軒和平店的元老了。

跟他說明你的目的

應該會幫你。

TEL: 7239911。


火鍋店|牛排|下午茶|飯店|麥當勞|火鍋|美食|日本料理|聚餐|生日|素食|料理|燒烤|燒烤店|西門町|自助餐|

寒軒和平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29115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