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軒港式飲茶

97中山工商餐旅建教(急!!)

請問各位大大 知道中山的建教班餐旅科的合作廠商或是公司 可以全部列出來給我麻!!謝謝=ˇ=還有幫我看看哪幾間的比較有名氣!!幫我標記一下謝謝喔!!~
餐旅科的合作廠商或是公司有:鼎泰豐、欣葉餐廳、浩允企業、果豐食品、饌巴黎大飯店、寒軒飯店、大八飯店、華王飯店、福客來中餐廳、三叔公食品、明鼎食品、高雄空廚、祥坊食品、一葉食品、東京都日本料理、西堤牛排、墾丁海生館、好味道湯包、張家食府、陶歐米納、新國際西餐廳、吉星、天星港式飲茶有名氣的噢!鼎泰豐、欣葉餐廳、寒軒飯店、華王飯店、高雄空廚、西堤牛排、陶歐米納 參考資料 我ˇ中山工商學姐 -

中山工商建教班,中山工商髮禁,高雄中山工商,中山工商餐飲,私立中山工商,中山工商校車,中山工商分數,中山工商制服,中山工商學費,中山工商寒假作業中山工商,欣葉餐廳,華王飯店,果豐食品,明鼎食品,一葉食品,巴黎大飯店,高雄空廚,墾丁海生館,大八飯店

高職|畢業|教案|專科|基測|曠課|暑修|綜合高中|體育班|高中|暑期輔導|科技大學|研究所|國小|進修|日間|專題|制度|學歷測驗|國中|技術學院|宿舍|大學|轉學考|公立|雙碩士|幼稚園|夜間|建教班|課程|私立|

寒軒港式飲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29047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