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福義軒

腳踝舊傷復發有沒有比較有效的推哪店??嘉義

我的腳傷事一年前ㄉ去看過幾次沒有用後來有再給另一個看他說前一個亂推一通會更嚴重後來真ㄉ有比較好但他是在台北再嘉義有比較有信用ㄉ店?
這個我就是專門的啦!

我在嘉義看了很多間了~找到一間在福義軒蛋捲那~成功街不知道幾號~靠近新榮路他有合格的證書~那個師傅也很厲害重要的是他只收藥錢~貼一張100元而已我在別間看~一隻腳要我300塊~我就再也沒去了舊傷真的很難好~貼了膏藥8小時就該拿下~免得皮膚會癢~不要超過12小時
舊傷難好真的最主要原因是骨膜已經長出來了 推腳不是會抹藥要幾天哪下那要看藥效而定 但大多數藥乾了 就沒效了
腳踝受傷之治療熱敷拍打.配合刮痧..通常一至二次可以改善
哈囉 : 你好 ! 你腳踝舊傷復發 ! 一般腳踝受傷過 是比較容易在二次傷害 你問腳踝舊傷復發用外敷藥 除非有熱痛腫脹才使用 一般舊傷比較少用 每次使用外敷藥最多6小時 ! 要知道人體骨骼末端腳踝 骨關節是狹窄的 整個韌帶是中間 丹壯骨(naviculars) 跟骨(calcaneus) 距骨(talus) 關節連結ㄋ小腿和足部 雖然它並沒有多少肌肉支撐 但必需接受全身體重的壓力 它包含腳踝26塊骨頭 使韌帶和筋膜包圍連結 周圍又有複雜堅強的韌帶組織包圍來穩定牢固 而且由於腳踝關節 周圍肌肉軟組織少 又處於皮下的緣故 比較容易腳踝關節 產生錯位與骨裂或挫傷 由於腳踝是要支撐整個身體重量的部位 又加上腳踝離心臟比較遠 造成氣血不暢 與末梢血行障礙 連帶的肌肉張力ㄝ會不平均 所以平常要注意習慣性的活動限制 和關節的活動角度 如能徒手治療放鬆壓迫的組織 相當有療效 以上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瞭解! 祝福你早日康復 !

腳踝舊傷復發,嘉義腳踝,有效的,嘉義,福義軒,新榮路,台北,另一個,幾號~,蛋捲

冰敷|開刀|撞傷|扭傷|骨刺|跌倒|淤青|肌肉|推拿|熱敷|阿基里斯腱|拉傷|熱身|發言|筋膜炎|退化|關節炎|骨折|護具|抽筋|暖身|運動傷害|車禍|酸痛|貼布|復健師|僵硬|韌帶|

嘉義福義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19059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