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io瑞軒

COSCO買VIZIO

我想要去COSCO買VIZIO品牌37吋的電視請問:(1) 要自行取貨與安裝嗎?(2) 若有任何產品的問題

是不是找COSCO就好了?(3) 我要掛在牆壁上

請推薦掛壁架的牌子? 希望是可以左右調整角度的。

(4) VIZIO電視

到底好不好啊?本人看電視

只要清楚舒服即可

因為2年前本人老公堅持之下買了一台Sony-32吋(他有品牌忠誠度)

但是說實在的

我也不覺得有差別到哪裡去ㄟ。

麻煩有經驗的人提供我一下意見

謝謝!!!拜託~ 不要貼文!!!
1.可問賣場2.VIZIO 是 瑞軒的產品 國內有指定的售後服務廠商 見說明書3.要壁掛 可能要找專業施工比較好.....線材 配置都要考慮4.VIZIO電視 我親友有2台 32吋 37吋 已經使用一年以上 情形如下.....它的顏色比較不鮮艷 不像日式 洋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