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蠟像

請問新竹古奇峰那邊還有樂園嗎??誰可以告訴我

請問新竹古奇峰那邊還有樂園嗎??記得以前進去裡面有樂園、蠟像館、迷宮、休閒草皮還有大關聖帝君裡面有很多神明和24孝的故事圖像我十幾年沒去了

想知道那邊現在變成怎樣??誰能給我清楚解答@@ 我不要一堆廢話ㄟ 謝謝
你提到的部份

目前古董、蠟像都還有

也沒有收費喔~~只是可能因為沒收費

所以內部沒什麼在整修

看起來比較雜亂一些些!!

新竹古奇峰普天宮月老廟,新竹古奇峰月老廟,新竹古奇峰普天宮,新竹古奇峰育樂園,新竹古奇峰財神廟,新竹古奇峰月老,新竹古奇峰普天宮月老殿,新竹古奇峰樂園,新竹古奇峰奇樂園,新竹古奇峰怎麼去新竹古奇峰,古奇峰,樂園,關聖帝君,告訴,蠟像館,草皮,蠟像,記得,迷宮

保生大帝|修道|中元普渡|五母|關聖帝君|靜坐|天語|千手觀音|燒香|觀音大士|元始天王|走靈山|天上聖母|三山國王|救苦天尊|天眼|太歲|真人|霞海城隍廟|大道公|修持|修行|天蓬|太上老君|祖師爺|北極大帝|宮壇|三清道祖|打坐|順天聖母|

蠟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22044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