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請問南投7100單車路線

請問南投7100單車路線在什麼地方?從台中市要如何走?謝謝
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我住南投~也是單車愛好者!!~~大哥您如果是從台中過來

應該是開車載著愛車來挑戰7100吧!~7100就是長青自行車道。

長青自行車道的起點在田中鎮鼓山寺的對面〔路旁的牌子正對面便是入口〕。

爬到高點就是南投市的永興社區(衡山)。

http://blue-sky.myweb.hinet.net/bicycle/llm01.JPG從台中來請走中2高從南投/中興交流道(南下224KM處)下往南投方向

下交流道後有個大十字路口(會看到一座高架橋)

要注意左轉上高架橋

過來後就是南崗工業區了

接著車行約3公里右側會看到麥當勞--500公尺後看到縣警察局----500公尺後左側看到南投體育場

接下來800公尺後會看到一個大十字路口(中興路與南崗二路交會處)

請左轉往田中(松柏嶺)方向

(注意ㄛ!!左轉100公尺會看到南基醫院)。

接著就一直爬山

約10-15分鐘會到達山頂(赤水)有個Y字路口!~左邊上去松柏嶺

右邊下坡就是去田中了

然後就一直往山下走

注意快到山底時

車行放慢!你就會看到左邊有個鼓山寺

鼓山寺對面仁愛之家旁邊就是入口了!!~~車停好~~就進去吧!!~~~自行車路線有有兩段喔~~入口第一段式普通級

騎完後~過一個木橋~問人家一下~7100往哪裡走即可~~!!!攻頂完成後可以依原路下山~~也可以從橫山下山~繞到剛來時那個Y字路口~然後到停車處~~這樣比較好玩!!~~~我都這樣騎!!~~你可以發MAIL給我~~我再給你手機號碼!!找不到路時

可以找我搬救兵ㄛ!!~~這樣最保險了!!~~~也可以將車停在南投市直接殺到田中再殺7100上去~~~順便告知你相關位置!!~~南投▲田中 (左邊圖示代表相關位置

南投在左邊

田中在右邊

中間就是山囉!!~~頂點就是衡山。

地名叫:赤水(松柏嶺))。

南投實在是一個騎車好地方!~~山真多~又沒車~~~真好!!~~~~~~呼~~打字累死了~~休息一下!~~~~~ 參考資料 我那麼認真!!~~不選我!你選誰??~~~嘻~~~
我覺得上面回答的那位大大講得太複雜了 不管您走一高或二高請接76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員林方向 在林厝交流道下來走山腳路 往田中社頭方向(往南) 快到清水岩露營區注意左手邊有一所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