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軒港式飲茶

港式飲茶吃到飽

高雄哪裡有港市飲茶吃到飽阿??地址價錢都順便說說吧
大遠百裡王福井

下午茶299 10%上海滬豐湯包(新光)上海滬豐湯包(大統)

這家價位會一直改變華王大飯店

350 10%五福路上的中信的港式飲茶

但不是吃到飽的

不過比較好吃!

皇統喜月樓港式飲茶

380 10%寒軒的港式飲茶

在三多路上

不過這間也不是吃到飽的國賓飯店二樓

也是單點式的
大立伊勢丹~樓上11樓的華王飲茶有下午茶和晚餐

上次去吃晚餐350

下午茶大約250吧~餐點部分

個人評價是還ok
寒喧不是有吃到飽的嗎??
650
寒軒也有吃到飽只不過是在下午茶的部份啦!! 很便宜又划算260 10%*人

有燒賣、叉燒包、螃蟹、蝦子等等

還不錯吃

我跟同學聚會都辦在寒軒那

就是和平店那家港式飲茶
我之前有在寒x打工過~~其實為什麼下午茶會吃到飽~~那是因為~~上午飲茶11.30-2.30沒賣完的東西燒賣、芝麻球、春捲、芋頭酥~~等.....放到下午茶用...目標是把他消完~~不然沒吃完也是丟....我這樣說好像~~~不過愛吃的人還是會去吃...因為他比起平常單點真的便宜太多ㄌ~~只是我講究的是新鮮度...因為是從早放到下午...ㄏ~~

港式飲茶吃到飽,台北港式飲茶,京星港式飲茶,吉星港式飲茶,港式飲茶台中吃到飽,台南港式飲茶,港式飲茶 高雄,桃園港式飲茶,華漾港式飲茶,新竹港式飲茶港式飲茶,港市飲茶吃到飽,王福井,華王大飯店,大遠百,五福路,上海,國賓飯店二樓,中信,高雄

牛排|素食|料理|燒烤店|自助餐|美食|日本料理|火鍋|麥當勞|聚餐|下午茶|生日|西門町|燒烤|飯店|火鍋店|

寒軒港式飲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03004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