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義軒蛋捲

請問嘉義福義軒的餅乾問題?

請問依下嘉義福義軒的餅乾是不是有賣十元小包裝的那種?因為我在基隆某家商店有買到福義軒十元小包裝的餅乾?不知道是真正嘉義服義軒的餅乾還是冒牌的?我是有合對過福義軒網路上的產品包裝

都不太一樣.包裝上的地址跟網路上的地址也是有些許不同

我買到的到底是不是真正嘉義福義軒的餅乾ㄚ?但是我買的十元小包裝的福義軒商標是跟福義軒網站商標是一樣的.PS:我說的是薄餅系列

因為那裡的小包裝餅乾都是薄餅系列.我想知道我買到的是真正的福義軒餅乾還是冒牌的??????
福義軒沒有出10元的小包裝~他的餅乾都不便宜喔~不過大家還是要排隊搶著買~我家就住福義軒附近~常幫人排隊~= = 參考資料 我
有10元的啦我們福利社有賣之前我看過他們的網站確實有10元的那種有時後連廟裡的小餅乾都是福義瑄

福義軒蛋捲,福義軒手工蛋捲,福義軒門市,福義軒訂購,嘉義福義軒,福義軒價格,福義軒餅乾,福義軒福椒餅,福義軒 口味,福義軒營業時間福義軒,嘉義,餅乾,包裝,基隆,服義軒,家商店,商標,網路,地址

福義軒蛋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11056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