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義軒蛋捲

關於嘉義福義軒蛋捲禮盒???(贈15點)

因要去嘉義玩想順便買福義軒的蛋捲我知道家庭號包裝的是要每天早上去排隊才能買到而且每天還有不同的口味我想問的問題是:若平日隨時去店面(沒有拿號碼牌)是否也買得到禮盒包裝方式的蛋捲???那是否不限口味???還是禮盒包裝方式的蛋捲只能宅配購買才能買到????麻煩有買過或知道的人回答(PS:不要回答我用網路團購的方式)
星期一:原味(機能蛋素蛋捲)

星期二、四、六是芝麻的

禮拜三是咖啡

禮拜五是椰香和抹茶

一包是95元哦!

通常是可以買到禮盒包裝的

只是會比較貴一點

一盒是150元

是不限口味。

禮盒有芝麻

咖啡

還有抹茶的

我有吃過芝麻和咖啡的

都還不錯哦!

在現場通常是可以買的到

除非剛好當時沒有。

其實有時候沒有那麼多人排隊的話

到下午還是可以買到家庭號的

你可以詢問一下店員。

還有我覺得他們的奶油椰子餅也還不錯吃哦

胚芽餅也是很多人推薦。

參考資料 一直在幫忙排隊的嘉義人
嘉義福義軒蛋捲

現在不知有沒有改:(已一個多月未去排隊了)星期一

三.五賣原味

星期二

六賣咖啡..等其它口味

基本上賣原味的時間比較多人會買

賣其它口味的時間

就比較少人了

有時到下午不用排隊還可以買到!禮盒包裝方式的蛋捲是可以買到

也是不限口味

不過量不多

也是要碰運氣!若是買不到蛋捲

推薦買其他餅乾

如胚芽餅..黑芝麻餅...等也很不錯吃的!
TO 小笨蛋~ 不知你都何時去排隊

我曾經早上4點多天未亮就去排隊 哇咧!我到時差點昏倒

隊伍已經排到仁愛路口了**
你是哪天去排的..我5點準時到排第3個! 不過排隊也沒啥用..因為福義軒左鄰右舍的婆婆媽媽很白目..八點開門..七點多一來就給你插隊..你好口氣跟她們說請不要插隊..她們還會罵你目無尊長! 唉..很無言啦!
八點開店~我都九點多才去買的~沒遇過所謂的大排長龍~不到三分我就買了兩三包蛋捲出來了~印象中好像週一的雞蛋口味比較熱門吧!~蛋捲是不錯吃沒錯~也是我去拜訪客人必帶之土產~不過我覺得他們服務態度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基本的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