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義軒蛋捲

關於福義軒的蛋捲

福義軒的蛋捲有四種口味(機能蛋素蛋、芝麻蛋捲、捲咖啡蛋捲、抹茶蛋捲)自己只吃過芝麻的 覺得還不錯想在買其他口味的不知哪種口味好吃怕買到不好吃的另外在推薦幾種餅乾(自己本身吃過

在回答)
咖啡蛋捲-超級好吃ㄛ麻雀蛋-香香的蛋香跟奶油味

大人小孩都愛吃基本上我每次都賣這2種~因為家裡的人也比較喜歡這2種 參考資料 ME
我有吃過芝麻蛋捲、咖啡蛋捲、抹茶蛋捲.是都還不錯吃.芝麻蛋捲是比較多人買
我都吃過但是我個人是喜歡機能蛋奶素

因為他用牛奶做的沒加任何水

超好吃。

咖啡也不錯

蠻香的!


機能蛋不錯

以前聽別人說芝麻好吃我就買了芝麻一大堆(有點後悔)機能蛋素蛋捲蛋味比較濃 口感比較鬆芝麻比較扎實 芝麻蠻多的 咖啡的話不甜 但是喜歡喝咖啡的話 會嫌咖啡味太淡若不常喝

就還好抹茶的話喜歡吃抹茶的可以試試看買過一次之後 機能蛋素蛋捲就成為我的最愛芝麻的話他比普通蛋倦好吃如果要跟自家蛋捲比較 都吃過很多人會轉向機能蛋看起來普通的原味 要試吃過的才會肯定他
高雄名產~~~小當家黃金手工蛋捲~~~傳承自嘉義縣梅山鄉阿江伯的傳統口味超好吃的他們的網站 http://www.littleboss.com.tw/ 隱身在一家洗衣店裡

蘋果日報還有報導過 ^^ 他們有禮盒裝 超級體面的蛋捲老人小孩都很適合!捷運五塊厝站6號出口步行約2-3分鐘 外縣市20盒以上免運費

超方便的!!口味上有做調整

甜度比市面上低很多吃久不會膩~~~他們所使用的包裝塑膠袋超厚(夾鏈帶)可延長賞味期限(沒有添加香料.防腐劑又是純手工)絕對物超所值跟您分享送禮我都送他們家的 ^^
這家店的蛋捲真的很好吃

原本想和同事團購

上網查了一下素食有哪幾種

對於有機蛋這個名稱很好奇

查詢結果如下:有機蛋所謂機能蛋是指用特殊配料飼養的雞所生下的蛋

由於母體攝取較多的有機物質

所以生下的蛋也比較營養

食用者更容易吸收其養分。

特殊配料:採用天然、新鮮的苜宿芽粉、海藻粉、大麥胚芽粉、蒜粉、玉米萃取蛋白、蝦粉、深海魚油、植物油. ...因此蛋奶素者

要判別一下

是否可食用~~~~

福義軒蛋捲,福義軒手工蛋捲,福義軒門市,福義軒訂購,嘉義福義軒,福義軒價格,福義軒餅乾,福義軒福椒餅,福義軒 口味,福義軒營業時間福義軒,蛋捲,抹茶,芝麻,咖啡,麻雀,餅乾,奶油,小孩,喜歡

福義軒蛋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26109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