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掬水軒

國軍口糧!

國軍口糧是哪裡做的呀?還有國軍口糧市面上會不會賣?我之前去軍公教福利中心都沒看到在賣...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幾片餅乾 牛肉乾 薑糖 飲料包...真是有夠懷念...雖然我吃的是封存很久的國軍口糧...
營養口糧之前是由掬水軒公司製作內容物的飲料我喝過咖啡/橘子粉/阿華田等牛肉乾則一直都沒變軍公教有在賣阿或者是你去的沒看到我去中華路的西區營站/空總邊的營站/國防部福利社等都看到過現在很少福利站還需要看證件了巴不過我是都有隨身攜帶證件的習慣拉但每次進去門口的阿伯好像也沒在看證件
 買得到

現在軍用口糧是由退輔會經營的食品工廠(在斗六)

餅乾牛肉乾薑糖不變

橘子汁粉換成了咖啡粉

去軍公教福利站就可以看到了。


因為那是要過期了丫!

不發給你們吃

也是餵豬!

ccc
是可可粉
會不會是馬肉乾丫 ~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