掬水軒

有人和我喜歡吃掬水軒的”高纖蘇打”嗎?

有沒有和我一樣喜歡吃掬水軒的”高纖蘇打”他是銀色包裝的一小包有五片我覺得很好吃啊可是我爸說很難吃也所以想問問大家囉~另外請推建熱量低又好吃的蘇打餅乾吧~~
好吃好吃

真的好吃~*只是不能太貪吃

不然吃多了

還是會發胖的!

掬水軒:一小包大約是1.5份主食另外推薦義美的蘇打餅乾

比掬水軒大片些.義 美:兩片是1份主食(相當於1/4碗白飯)個人覺得原味和高纖口味都優其實要小心

市面上很多打著高纖蘇打的名號可是都含過多的油糖

或是鈉含量較高

而且纖維含量也沒那麼多

所以目前為止個人推薦掬水軒和義美蘇打餅乾!

參考資料 幾乎天天要向營養師報到的貪吃鬼-我
我也覺得很好吃啊熱量又不高想減重的人可以把一小包當作一片吐司

1/4碗飯記滿足口腹之欲又不容易發胖此外義美的也不錯但還是掬水軒的最合我口味
我也覺得很好吃.....可能老人家的味覺比較重吃不出來味道....我爸爸他也不喜歡吃這牌子的東西.....有點鹹鹹的味道不錯.......=====================================有一種他的外殼是紅白色跟橘白色的包裝.....名稱野是也著蘇打餅干......他的味道比掬水軒的”高纖蘇打”還要淡....可以買來吃吃.....什麼牌子我忘了....有沒有吃過薏仁.....小小顆的!!!不過他是用烘出來的!!!所以變的蠻大一顆....那個熱量也很低.....可以去吃看看.....
我覺得每日元氣黃金燕麥 的蘇打餅干好吃唷!!吃起來不會那麼乾 可以換個口味試試看這一牌^-------^

蘇打小說,蘇打誌,蘇打言情小說,蘇打汽水,蘇打 小蘇打,蘇打化學式,蘇打冰,蘇打片,蘇打石,蘇打槍蘇打,蘇打餅乾,喜歡,有人,掬水軒,還是會,鈉含量,義美,主食,個人

掬水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4096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