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奕順軒奶凍捲

熟悉宜蘭的人 請告訴我

我們有七個朋友春節要一起去宜蘭玩我們已經決定搭火車〈桃園出發〉 然後再租機車我們會住在羅東車站附近的民宿但對於宜蘭不熟悉的我們只知道礁溪溫泉 羅東夜市 羅東運東公園 湖花湖 南方澳可以幫我看看兩天一夜 這五個行程可以怎樣玩 幫我規畫一下還有騎車的路要怎麼走會比較好 比較方便還有除了這五個地方 來宜蘭非玩不可的 也幫我加進去 順便告訴我地方特色還有宜蘭甚麼東西非吃不可的 也請告訴我 要附上地圖或是告訴我它在哪裡怎麼走還有租機車哪家比較便宜又很好的 介紹一下 然後一台是多少還有名產在哪家買比較好 除了鴨賞 三星蔥 還有甚麼拜託!拜託!!幫我規劃規劃第一次跟那麼多朋友一起出去玩 希望有好的回憶也玩得很開心跟好玩感激!!
回覆大大: 希望以下行程規劃有幫助到您!

如果有的話

再贈點給我哦~~第一天:早上搭乘火車站à中餐福隆便當à羅東站下車à租機車(羅東火車站前面) à下午羅東運東公園à冬山湖花湖à冬山順進蜜餞行à晚餐羅東夜市à羅東休閒家民宿第二天:早上搭乘火車站礁溪站下車à礁溪火車站前面租機車à礁溪林美步道或五峰旗瀑布à中餐礁溪一路香海鮮享用宜蘭風味餐(卜肉、糕渣、肝花、糟餅、西魯肉等) à下午礁溪湯圍溝公園免費泡腳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