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轅劍外傳online

電腦玩ONLINE會死當(以爬文)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同樣的情形是有爬文過了 可是跟我的情形有點不一樣希望有大大可以幫我解惑就是我的電腦才買不到半年配備都算蠻新款的 市面上的遊戲要玩絕對都沒問題顯卡驅動程式也更新過了(NVIDIA 6)網路也是光纖10M的可是我在玩遊戲的時候都會死當如果放著不管他就會自己重新開機重點來了我玩魔物獵人ONLINE一點問題都沒有但是只要是魔物獵人ONLINE之外的遊戲鐵定會發生我上述的情形包括我玩軒轅劍外傳雲之遙跟星海爭霸怒火燎原而且第一次當機大概要玩個3-4小時可是在這之後時間會越縮越短甚至只要上線沒多久就當了而且我現在也沒玩魔物獵人ONLINE改玩其他遊戲了這樣我根本沒辦法玩希望有大大可以幫忙這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拜託拜託
這情況跟我遇過的一樣玩其他遊戲看其他影片5個多小時都沒問題

只有玩某某遊戲才會當機..問題就只出在顯卡你的主機板如果有內建的顯卡

試試把獨立顯示卡拔除接內建顯卡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己
基本上你的電腦應該沒配好吧

造成硬體衝突

我是做電腦的

曉八德電腦工作室

店在台北光華商場旁邊

有需要找我0911229741博州

可以幫你解決電腦問題
玩遊戲玩很久那大都是電腦零組件散熱不良死蕩的了......你說最近..經常死蕩那可能要檢查一下你的顯示卡或處理器..看散熱器和晶片有無接上.重塗散熱膏看看...如果晶片過熱..一直不出李那麼..晶片就會秀鬥..壞調..或經常性當機...最後只能換新品嚕
顯卡型號是?可能安裝不是太相容的驅動導致...最好安裝顯卡官網給的驅動比較適合喔
我在高雄..........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我星期六日白天---有兼職到府維修電腦服務....我是完全不收檢測費的........完成維修才有收費300若沒修好-完全不收任何費用若需換零組件.....您必須自己負擔零組件購買費用如果我檢測出問題點

而您不願意更換零組件...這樣我必須算完成維修若有需要...請點我的資訊...內有詳述

魔物獵人2g,魔物獵人3,魔物獵人online,魔物獵人2攻略,魔物獵人攻略,psp魔物獵人,魔物獵人2g攻略,魔物獵人2金手指,魔物獵人金手指,魔物獵人2g金手指魔物獵人,顯卡驅動程式,電腦,軒轅劍外傳雲之遙,星海爭霸怒火燎原,遊戲,情形,都會死當,NVIDIA,問題

光碟機|關機|組裝電腦|線上遊戲|cpu|魔獸|acer|電腦重灌|驅動|當機|電腦配備|預算|驅動程式|核心|液晶|lag|電腦螢幕|液晶螢幕|鍵盤|asus|記憶體|電腦組裝|華碩|電腦開機|顯示卡|玩遊戲|無法開機|

軒轅劍外傳online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608022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