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亞軒新歌mv

有人覺得蕭亞軒的新歌好笑嗎?

我以前還滿喜歡蕭亞軒的音樂的以前她還安安份份的唱著國語歌的時候 我覺得她的聲音很舒服所以這張專輯我就有所期待沒想到聽到的是gwen stefani wannabe (not in a good way)尤其到最後的男女對rap(?)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安佳脫脂奶粉廣告而且MV跟歌詞很不配 跳著很sexy的舞蹈嘴裡唱著害羞的歌詞整個感覺很KUSO當然老實說這次的造型很漂亮 雖然跟歌不搭 但是真的很漂亮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你有聽過ELVA解釋MV的意境就不會這麼認為了!

這MV是用比較瘋狂的方式來詮釋的。

你遇到喜歡的男生看起來會害羞

但是心底卻是非常雀躍的吧!

MV所拍的就是雀躍的內心

很高興

很瘋狂的感覺

很心底的那個自己。

所以才會造成跳著sexy的舞蹈嘴裡唱著害羞的歌詞的突兀感覺

我剛開始也覺得有點怪

可是聽完以後

就覺得很合理了!

所以

你在去重看一遍吧!

會有不一樣的感覺的!

參考資料 自己
哈哈!有 1不過他自己也說過這次要嘗試不同的改變

希望我們去跟以前比較。


哪裡好笑阿...你用詞不太好耶...我是覺得他每張專輯都很好他自己的特色像這次表白超好聽的...而且他mv裡換了很多套服裝都很好看..為什麼 為什麼不知道 怎麼說喜歡你 說不出口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超好聽我都已經會背了........
恩 其實我是覺得有帶點靦腆的感覺吧個人還滿喜歡LOVE跟表白的輕快的節奏 聽起來就覺得很輕鬆^^....期待她好久囉^^''還是超漂亮的^^
也沒有到好笑吧!我覺得你應該跟我一樣

因為期待過多卻很失望!當初他在第一張跟第二張專輯裡面多正呀...唱歌時的神韻與聲音超吸引人的!但是表白這首歌.雖然mv.舞蹈.服裝等等都很棒!但是卻忽略了他聲音的本質....唉唷~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他耶!
會不會想太多好笑?哪裡好笑雖然這首歌拍起來很不像她之前ㄉ感覺但用另一種感官去看這首MV不覺得是再說女孩子遇到喜歡的人(所謂ㄉ一見鍾情)的靦碘的樣子但不否認ㄉ是...男生RAP真的很怪請用心去看這部MV吧
哪裡好笑??我覺得你比較好笑耶??我不覺得跟歌有不搭的地方而且她這次要嘗試很多新的東西阿如果現在出來 還在唱以前那種風格的歌這樣就沒有新鮮感了吧...........喜不喜歡這個東西是很主觀的你不喜歡 可是別人就喜歡阿沒必要好像在笑人家還是怎樣吧 這種心態很奇怪
這是個人特色我覺得沒必要這樣說你用詞太嚴重了像我就覺得很好聽只是每個人欣賞音樂的角度不同只不過是你不喜歡罷了
我有事想要麻煩你

可以請你寄e-mail給我嗎?york_zi*yahoo.com.tw
回答你不是台灣男生都喜歡 乖巧的外籍新娘是因為錢不夠 所以只能娶到乖巧的東南亞外籍新娘如果類似台灣有香港 新加坡那麼有錢不只可以娶到東南亞的 乖巧的日本妞 韓國妞 或是高挑的乖巧的俄羅斯妞都可以到手台灣女生每個都以為自己是 那個有個性的日本女生nana人家中島美嘉會唱歌 會說日語 你們會嗎 哈哈哈

蕭亞軒 錯的人 歌詞,蕭亞軒衝動,蕭亞軒 倒數,蕭亞軒坦白,蕭亞軒新歌,蕭亞軒部落格,蕭亞軒鑽石糖,蕭亞軒三面夏娃,蕭亞軒 雙眼皮,蕭亞軒2010新歌蕭亞軒,gwen stefani wannabe,安佳脫脂奶粉,想起小時候,感覺,有人,ELVA,歌詞,國語歌,KUSO

F.I.R|阿信|S.H.E.|永邦|5566|五月天|袁惟仁|黑澀會美眉|旺福|劉若英|林宥嘉|孫燕姿|費玉清|林志炫|王心凌|楊丞琳|張韶涵|動力火車|周杰倫|盧學叡|伍佰|蘇打綠|飛輪海|康康|羅志祥|王力宏|信樂團|黃韻玲|吳宗憲|蔡依林|蕭賀碩|星光幫|楊宗緯|張惠妹|蕭煌奇|黃小琥|

蕭亞軒新歌mv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22021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