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軒數學

國一參考書該買哪些?

我是國一新生我不知道要買哪種參考書?建議一下

並說明理由吧!國文: 康軒數學:康軒生物:南一社會:南一拜託!拜託!謝 *2~~
●國文康軒的參考書都厚厚一大本

而且重點不多(自己主觀認為 經驗)

國文盡量不要買

看參考書的話

還不如看些文學書籍來增加自己的語感。

到了國三很自然要買總複習的參考書

到那時候在買就好。

●數學至於數學就要看你的能力囉

如果覺得老師教得不好或者你的數理能力較差

就買本吧

我以前還滿常在週末假日把數學參考書的例題、練習題做完

觀念理清楚

段考月考輕鬆應付。

康軒數學我沒有用過

所以我不知道編排如何

我以前用的翰林參考書倒是很不錯。

建議:若不喜歡參考書的編排

可單買練習題本。

●生物生物我覺得可以買

生物如果買本好的參考書會得心應手

我高中買了基礎生物參考書(南一)

背得滾瓜爛熟

期末拿到類組第三名。

國中生物要背的東西也很多

參考書會幫你整理。

建議:南一新超群版●社會社會的話

要看你的組織能力了

如果覺得亂糟糟沒有系統的話

就買本來讀應付段考

小考段考看課本應付得來

就不要浪費錢買

因為到了國三一樣會買總複習啦

而且也常常會重讀課本上面的論述文字。

我都會買些參考書自己讀

國中高中六年不用補習

也都考上國立的學校。

參考資料 壢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