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軒數學

康軒數學6上習作1.2

我想要數學習做1.2的所有解答我兒子最進升上小六 可是他的數學爛到一個不行我們家又沒有多餘的錢去補習我又不會他們的數學想買題庫又找不到只好來這發問不勉強各位 越多越好
建議你去書局買小孩所學版本的自修和評量回來寫!

因為自修前面都會有題目的解析

可以讓他瞭解為什麼要這樣算!

後面也有這個單元的練習題!

可以讓他多做題目

並且知道自己還有哪些地方不會的!

評量的話裡面整本都是題目可以讓他多加練習熟悉!

P.S 自修的後面都會有該版本的課本和習怍的解答

可以讓父母在家替小孩先對答案!

建議:如果你覺得買自修和評量會花太多錢的話

那我的建議是先買自修

如果有多餘的錢再買評量!

因為自修前面有講解

評量沒有!

我自己是在當小學家教的

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penny150225 參考資料 me
建議你趁現在還買得到修和評量卷趕快去買三.四.五年級的讓他在家練習寫因為這些都還比較便宜在家就可以慢慢教他了又或者可以請大學生便宜的家教教呀!

不然等他到國中去他不但沒有成就感還自我放棄喔!

所以做父母的要幫他們想方法吧!


盡量是讓他寫之後

家長再自行批閱而考卷則可以在各大書局買到

只要跟店員說就可以了
建議你趁現在還買得到修和評量卷趕快去買三.四.五年級的讓他在家練習寫因為這些都還比較便宜在家就可以慢慢教他了又或者可以請大學生便宜的家教教呀!

不然等他到國中去他不但沒有成就感還自我放棄喔!

所以做父母的要幫他們想方法吧!


數學符號,數學公式,數學益智遊戲,數學題目,數學遊戲,國中數學,數學問題,工程數學,高中數學,數學習作解答數學,康軒,小學家教,小孩,版本,兒子,書局,學習,即時通,解析

微積分|進位法|圓周率|對角線|面積換算|畢氏定理|開根號|幾何|小數|演算法|證明題|分解式|拋物線|三角函數|倍數|等比級數|長度換算|雙曲線|矩陣|因數|體積換算|統計學|商高定理|複數|向量|質數|內角和|不等式|方程式|平均數|負數|數獨|多項式|分數|機率|代數|離散數學|心算|

康軒數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17087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