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軒

康軒數學好小子和精實數學哪個好?

我的補習班現在有安親班和美語班

最近想要再開設數學班

目前對康軒數學好小子和精實數學比較有興趣

想請問了解的人

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嗎?目前我找到的訊息和問題:1.康軒的費用比較貴

加盟金要10萬

每年還要3萬5 精實只要8萬62.康軒的似乎可以完全契合學校版本進度。

精實的....有分級數的

網路看的資料好像不行。

這點對於程度不好的學生很重要

如果上的跟學校進度配合 不上

那等於兩頭空。

目前我有單收一個小四數學家教

他 原本就是我美語班的學生

以前的數學幾乎都沒及格過

後 來送去有分級數的數學系統上課

人家按他的程度分級

想 幫他打好基礎

可是卻對目前成績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