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奕順軒

有關85度C的生日蛋糕~~急問

我想問 最近85度C有什麼比較好吃的生日蛋糕嗎**? 希望大家推薦給我 或是宜蘭有啥好吃的蛋糕店         要很好吃喔       因為是我重要的日子  女朋友生日
哈摟~我來回答您的問題了!!!你要送蛋糕呀~我也是女性從我的角度來看

水果蛋糕最適合了因為我想每個女性都不太想要變胖吧~而且又是您女朋友的生日

一定希望送水果蛋糕最適合摟~我在台北85度C水果蛋糕45吋856元宜蘭羅東有一家叫奕順軒的店不錯唷~地址:羅東店: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TEL:03-9550216宜蘭店:宜蘭市神農路二段17號 TEL:03-9334535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可以去85度C裡找找看~~有神ㄇ好吃ㄉ~~~
看你女朋友愛吃什麼吧女生普遍應該草莓系列的就很喜歡了蠻少女生不喜歡草莓的我覺得只要你買個好看又好吃的蛋糕在稍微佈置一下(佈置房間、要女朋友眼睛遮起來走進去

然後你端著點蠟燭的蛋糕出來之類的)你女朋友應該就很開心了不太需要在哪種蛋糕比較好吃上太煩惱XD
我知道有一家安傑羅會館專門接客製化的訂單使用頂級天然的食材我自己吃過很好吃口感是一定沒問題可以去試試看呀偶爾讓自己可以品味不一樣的東西享受生活天然的食材就不容易發胖了推薦囉。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o-tw/archiv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