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順軒

宜蘭一日遊 坐火車 從中壢火車站出發

我要坐8點34分的莒光號到宜蘭大概已經11點多了我要坐4點04分的自強號回中壢 請幫我安排一日遊的行程 而且景點都要交通方便的 我想要去奕順軒和蘭雨節 請幫我安排進去 拜託大家了 另外宜蘭有什麼好吃的 還有哪些景點好玩的

我覆議上面彩虹的回答..因為你留在宜蘭的時間真的太短了...蘭雨節三個園區各有特色....照你的交通及時間...取捨之下建議去冬山河...但你搭火車來...又要去奕順軒的話...宜蘭店不必考慮了....羅東店是比較好的選擇如果你選了外澳園區...則就應去礁溪的奕順軒了奕順軒三家店來講...礁溪店離礁溪火車站是最近的...走路約5~10分鐘(慢慢走)至於宜蘭店及羅東店離火車站都有一小段但結合你的行程.就看你蘭雨節是去哪個園區了...
你只安排一日遊到宜蘭行程可能會有點趕唷。

我建議你可以去租機車。

中壢火車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