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一軒

請問有誰吃過陶一軒?這家店如何呢?

這家火鍋店怎麼樣?服務態度好嗎?東西好吃嗎?拜託大家嚕最近就要去吃了
板主你好我個人吃過這家店覺得食材方面是不錯的但是服務態度真的差到不行而且我還是去不同的分店吃的第一次是在台北的店當時我吃的豆腐是臭掉的於是我跟店員說結果他只回我一個字喔我當然很不爽想理論但是基於當時有很多朋友在不想破壞氣氛就算了第二次是在江子翠吃的服務態度差到極點我門只是有兩個人比較晚來而已那個店員就態度超級差說什麼確定一點好不好然後臉超級臭聲音又很差陶一軒東西真的不錯只可惜員工素質都超爛 參考資料 阿肥
我有吃過江子翠的

但這家不大

位子不是很多就是了生意不錯

去前要訂位才會有位置坐服務態度還好也還不錯吃(因為火鍋吃起來都差不多

在於你的調味料條的好不好吃) 但龍蝦沙拉滿好吃的是用點菜的方式

點好服務生幫你送過來

吃到飽方式有供應飲料冰淇淋他们的蝦子是活蝦

蝦子很新鮮平日午餐270元晚餐329元

假日一律329吃到飽那天吃的很飽

可是一回家我就拉肚子了
江子翠的陶一軒實在很點點點食材雖然都很新鮮沒錯可是態度就很圈叉了只有第一次的東西很多到後來不是只有一點點就是沒來問他問題還有點東西態度都很差我們以前都常常去現在都不想去了六個人只有幾片菜是要怎麼吃阿給小朋友吃都嫌會少了

驅動|關機|液晶|acer|華碩|當機|線上遊戲|電腦重灌|預算|lag|電腦開機|asus|驅動程式|無法開機|電腦配備|顯示卡|魔獸|玩遊戲|電腦螢幕|記憶體|cpu|電腦組裝|光碟機|液晶螢幕|核心|鍵盤|組裝電腦|

陶一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02127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