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義軒訂購

舞鳳蛋捲的訂購和口感

有人知道舞鳳蛋捲嗎!!!最近看到舞鳳蛋捲有出巧克力的口味!!想問口感好嗎!!和福義軒的比起來那家口感比較好吃ㄋ!!!可以順便跟我說舞鳳蛋捲的訂購方式嗎!!!可以順便跟我說電話和地址嗎~~卸卸^^
舞鳳 (丹鳳) 中興路235號 05-2311185有機蛋捲每包100元

巧克力、抹茶每包125元(兩包以上每包120元) 原味、芝麻每包120元 我個人推薦 福義軒啦因為 他的歷史比較悠久..給人的感覺也比較有信任感..雖然他要排隊..但是 他的專業能力 和技術是值得信任的!!至於 舞鳳 ..我本身因為個人因素 會比較想要買 福義軒 的!!口感 我絕得福義軒的比較好吃!!很香 很脆 !我推薦福義軒的 有機蛋捲 芝麻蛋捲 抹茶蛋捲喔!!超愛吃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