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新歌

最近有哪些新歌?哪裡有音樂論壇?

最近有哪些好聽的新歌??車上的歌聽到快膩了還有..哪裡有人氣較旺的音樂論壇呢??FOXY快把我毒死了
這些不知道可不可以**下一個天亮 ( 郭靜 )女孩當自強 ( SHE ) 不要對我再說愛 ( 林凡 ) 之後 ( 蕭亞軒 ) 什麼 ( 林曉培 ) 今天情人節 ( 梁靜茹 ) 天亮了 ( SHE ) 失敗者的飛翔 ( 陳綺貞 ) 目眩神暈 ( 范曉萱 ) 再見小時候 ( 南拳媽媽 ) 回家的路 ( 莫文蔚 ) 如何是好 ( 簡美妍 )如果能在一起 ( 梁靜茹 ) 宇宙小姐 ( SHE ) 安靜了 ( SHE ) 我決定 ( 梁靜茹 ) 我們就到這 ( 梁靜茹 ) 我愛上的 ( 丁當 ) 我愛看電影 ( 李玟 ) 亞熱帶巧克力 ( 袁泉 ) 依賴 ( 蔡健雅 ) 幸福樹 ( 那英 ) 沿海公路的出口 ( SHE ) 雨念 ( 劉力揚 ) 怎麼忽然就成了這樣 ( 張芯 ) 飛躍共舞 ( 陳慧琳 ) 捉迷藏 ( 鄭秀文 ) 時光隧道 ( 蕭亞軒 ) 純屬意外 ( 許慧欣 ) 記念 ( 蔡健雅 ) 唱我的歌 ( 林曉培 ) 理智與感情 ( 楊丞琳 ) 最好的未來 ( 劉若英 ) 等等等 ( 魏如萱 ) 越來越不懂 ( 蔡健雅 ) 傷口 ( 蔡健雅 ) 愛丫愛丫 ( BY2 ) 夢想製造 ( 許慧欣 ) 滿滿的都是愛 ( 梁靜茹 ) 與蝶同眠 ( 容祖兒 ) 暫停戀愛 ( 蕭亞軒 ) 衝動 ( 蕭亞軒 ) 隧道 ( 林凡 ) 寶寶睡 ( 袁泉 ) 參考資料 我
不知道我選日韓歌你會不會喜歡?~不過這裡也是有經典歌~或是前陣子的歌~寶兒-Love Letter寶兒-奇蹟寶兒-七色的明日寶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