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新歌

新歌~~新歌~~新歌~~~我要最近的新歌

我要最近出的新歌要好聽ㄉ喔~~有人知道哪些老歌比較好聽的嗎?國語又台語都可以~!
五月天 --- 為愛而生 . 天使 . 快樂很偉大 . 我又初戀了 . 米老鼠 . 香水 . 寵上天 . 一千個世紀 . 忘詞 . 最重要的小事 TANK --- 專屬天使 . 非你莫屬 . 嵐 . 延長比賽 . 街頭霸王 .第 二次初戀 . 晴天雨 . 城裡ㄉ月光 . 反恐小組張韶涵 --- 夢裡花 . 不痛 . 幻想愛 . 樣子 . 交換 . 尋寶 . 其實很愛你 . c大調蕭亞軒 --- 不遠、表白、然後、LoVe、我的男朋友、Honey Honey Honey 梁詠琪 --- 原來愛情這麼傷、給自己的情歌、搬家、謝謝你這些日子黑澀會美眉 --- Shake It Baby . 123木頭人 . 我要愛ㄉ好 . 晴天娃娃 . Shining Kiss曹格 --- 背叛、兩隻戀人、妳是我的寶貝、天使忌妒的生活 . 3-7-20-1 . 保護ㄋ羅志祥 --- 愛轉角 . 自戀 . 幸福獵人 . 好朋友 . 精舞門 . 國王遊戲 伊能靜 --- 一千遍我愛你 . 念奴嬌 . 月兒亮彎彎 . 一個人棒棒堂 --- 七彩棒棒堂 . 愛情學測 . 夢想號黃立行 --- 無神論 . 打分數 . 禮物袁泉 --- 擁抱的問號 . 孤獨的花朵卓文萱 . 小鬼 --- 愛ㄉ主旋律阿牛 ---- 天天天天說愛你徐若瑄 --- 好眼淚壞眼淚唐禹哲 --- 最愛還是你賴雅妍 --- 愛的勇氣飛輪海 --- 超喜歡你阿沁 --- 光榮時刻孫燕姿 --- 逆光S H E --- 怎麼辦
徐若瑄--最愛是V的精選輯 每一首都不錯蜜雪薇琪--也許 學著 愛能不能不變 過渡時期楊韻禾--你不知道袁泉--擁抱的問號 孤獨的花朵羅志祥--愛轉角、自戀、完美型男、好朋友、精舞門、國王遊戲 幾分TANK--非你莫屬、嵐、第二次初戀、晴天雨、專屬天使、最後的微笑賴雅妍--愛的勇氣蔡旻佑-- 我想要說、我可以光良--I Am Who I Am梁詠琪--原來愛情這麼傷、給自己的情歌、搬家、謝謝你這些日子曹格--背叛、兩隻戀人、妳是我的寶貝、天使忌妒的生活S H E--怎麼辦飛輪海--超喜歡你TANK--懂了黃立行--無神論、打分數、禮物張韶涵--夢裡花、不痛、幻想愛、樣子、交換、尋寶、其實很愛你五月天--為愛而生、天使、我又初戀了、香水、寵上天、一千個世紀、忘詞、最重要的小事伊能靜--一千遍我愛你、念奴嬌、月兒亮彎彎、一個人張玉華--是你決定我的傷心蕭亞軒--不遠、表白、然後、LoVe、我的男朋友、Honey Honey Honey
1.唐禹哲-最愛還是你.2.羅志祥-愛轉角.幸福獵人.戀愛達人.3.蔡旻佑-我可以.我想要說.4.蔡依林-馬德里不可思議.5.棒棒堂-愛情學測.6.183-一把傘.7.TANK-非我莫屬.我們小時候.街頭霸王.專屬天使.8.五月天-天使.9.元氣-畢業歌.守護天使.10.哈林-靜靜的.11.飛輪海-夏雪.超喜歡你.佔有.12.張棟樑-北極星的眼淚.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13.卓文喧-梁山伯與茱麗葉.幸福調味.14.曹格-兩隻戀人
這樣的話~1.TANK的延長比賽、城裡的光、專屬天使、非你莫屬、Dear Tank第二次初戀、晴天雨2.五月天的 最重要的小事、天使、為愛而生3.蕭亞軒的 表白、熄燈、代言人、LOVE4.蔡旻佑的 我想要說、我可以5.楊培安的 完美世界、痛也不說出口的我6.張韶涵的 尋寶、樣子、C大調、不痛、夢裡花7.阿沁的 光榮時刻、杯子、梵谷的左耳8.桌文宣的 對你的愛、梁山伯與茱麗葉9.周杰倫的 黃金甲10.孫燕姿的 逆光11.張學友的 在你身邊、聽天由命12.曹格的 Superman、兩隻戀人、你是我的寶貝13.黃義達的 那女孩、到底多久14.羅志祥的 愛轉角、自戀、精舞門、幾分15.江蕙的 博杯 (台語) 先這樣囉~~
http://tw.myblog.yahoo.com/simplelife-220這裡有很多的新歌MV
本人覺得去魔鏡歌詞網網址如下↓http://mojim.com/去那裡看就可以知道最近有什麼新歌了因為他的歌詞排序是以最新專輯來排的什麼新歌幾乎都有 不訪可以去看看唷^^...

最近的新歌2010,最近的新歌2011,最近的新歌什麼好聽,最近的新歌有誰,最近的新歌歌詞,最近的新歌2009,最近的新歌有哪些,2008最近的新歌,最近的新歌2006 09,最近的新歌 網址最近的新歌,快樂很偉大,最重要的小事,我又初戀了,Honey Honey,一千個世紀,張韶涵,蕭亞軒,梁詠琪,伊能靜

語法|網址|樂譜|樂團|鋼琴譜|台語歌|畢業|男主角|悲傷|蔡依林|情歌|男女合唱|卡拉OK|女主角|新歌|歌手|大陸|老歌|動態歌詞|MV|副歌|音樂|梁靜茹|小豬|歌詞|專輯|五月天|廣播|歌名|

蕭亞軒新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15043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