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新歌

求林俊傑的新歌...流行教主...

林俊傑是不是有幫一個電台唱了一首歌...今天在某知名電台聽到一首台歌...(就是蕭亞軒唱台歌那台)......請問就是流行教主這首歌嗎?好想聽他的新歌喔....有誰有他的新歌勒??
我有喔O_O但是要怎麼給你呢?呵呵~JJ得歌都很好聽喔> <O要支持他喔> <O 參考資料 - -本人
ㄜ...我也有ㄟ...But....我不會寄?! Orz告訴我..........就會寄啦!!!X''DDD
不是流行教主~是流行主教.*....

林俊傑 她說,林俊傑歌詞,林俊傑新專輯,林俊傑 記得,林俊傑新歌,林俊傑 加油,林俊傑 害怕,林俊傑曹操,林俊傑江南,林俊傑原來林俊傑,蕭亞軒,電台,台歌,教主,流行,好聽,支持

語法|副歌|卡拉OK|悲傷|音樂|梁靜茹|男女合唱|歌手|老歌|情歌|專輯|蔡依林|廣播|MV|新歌|男主角|網址|樂團|樂譜|歌名|五月天|鋼琴譜|小豬|動態歌詞|大陸|畢業|台語歌|女主角|歌詞|

蕭亞軒新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3146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