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新歌

查首最近電台聽到的歌

最近聽電台 有聽到一首歌 裡面有好幾首不同人唱的歌 我只記得裡面有蔡依林的倒帶 劉若英的後來 還有蔡健雅什麼我忘記了 ?這是一首新歌嗎??還是只是電台在廣告金曲歌而已???
你好!

你聽到的這首新歌是 楊丞琳 演唱的 為愛啟丞由華語樂壇12位天后的經典代表作串聯而成

堪稱是女版的勁歌金曲情歌王楊丞琳自己發揮創意編排

以歌詞起承轉合訴說愛情故事

串聯成7分鐘的全新歌曲

串聯的依序如下王菲 - 天空李玟 - 暗示蔡依林 - 倒帶孫燕姿 - 我懷念的莫文蔚 - 陰天蔡健雅 - 拋物線蕭亞軒 - 最熟悉的陌生人梁靜茹 - 勇氣鄭秀文 - 值得林憶蓮 - 傷痕劉若英 - 後來張惠妹 - 我要快樂檢視圖片 羽毛跳舞的專業解析

沒有查不到的華語歌曲喔檢視圖片~希望能幫到你喔~

蔡健雅陌生人,蔡健雅歌詞,蔡健雅紀念歌詞,蔡健雅 拋物線,蔡健雅達爾文,蔡健雅 誰,蔡健雅beautiful love,蔡健雅 思念,蔡健雅新歌,蔡健雅原點蔡健雅,劉若英,楊丞琳,蔡依林,電台,李玟 -,孫燕姿,最近,最熟悉的陌生人,莫文蔚

五月天|專輯|副歌|梁靜茹|樂譜|女主角|歌詞|廣播|動態歌詞|畢業|音樂|樂團|語法|歌名|男女合唱|歌手|MV|卡拉OK|蔡依林|大陸|男主角|情歌|網址|小豬|台語歌|新歌|鋼琴譜|悲傷|老歌|

蕭亞軒新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111059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