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順軒

誰知道那裡喜餅店最多

大家好!我想請問有誰知道那裡有比較多喜餅店

因快訂婚了不知要訂那一家.....
台北:文林路北港:媽祖廟前台南:東寧路高雄:中正路 較有品質的有: 西式:1.      郭元益2.      白木屋3.      伊莎貝爾4.      禮坊5.      高帽子 中式:1.      舊振南2.      皇樓3.      吳記4.      奇華 老店:淡水:新建成台中:聯翔北港:日興堂台南:舊永瑞珍、萬川號高雄:錦福宜蘭:奕順軒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祝福您… 參考資料 剛訂完喜餅的我...
不知您住哪ㄋ?如果住台北ㄉ話...士林文林路上最多嚕!可以去看看~
永春捷運站那裡也有4.5家的喜餅對面也有餐廳還不錯吃不過價位很高至少要一萬起跳喔
因為不知你住那裡?如果你是台中市的話 就是台中三民路了..那裡有婚紗 在過一點點就有好多喜餅店了...
我剛訂完喜餅 我訂一之香的 有大餅也有西餅還有蛋糕一盒才430外觀也很大方你可以參考看看....還有你沒說你哪裡人很難給你哪邊多滴建議耶
如果您住台北市:1.忠孝東路5段:丹比

郭元益2.南京東路3段-4段:禮坊

郭元益

一之鄉

元祖

皇樓

義美

依莎貝爾3.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市民大道):金格

義美

禮坊

文華

一之鄉4.您也可以到各大百貨公司美食街看三重市:正義北路:伊莎貝爾

元祖

禮坊

一之鄉重新路:羅撒

驊珍

白木屋

郭元益喜餅,郭元益婚紗,郭元益門市,郭元益月餅,郭元益彌月禮盒,郭元益工作,郭元益糕餅博物館,郭元益抓周,郭元益博物館,郭元益喜餅價格郭元益,伊莎貝爾,東寧路高雄,台南,文林路,中正路,北港,奇華,誰知道,白木屋

結婚證書|戶政事務所|禮車|外籍新娘|喜餅|婚紗攝影|公證結婚|大陸新娘|

奕順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3044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