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亞軒 super girl

請問 南部有那種教韓國MV舞蹈的教室嗎??

我很想學舞 因為我變好胖 想要運動 我很喜歡韓國團體的舞蹈~例如 SJ的美人阿 SHINee的Lucifer 類似降子的~~太久沒跳舞 我都沒有細胞了 如果屏東有的話 更好~麻煩給我詳細一點的資料喔~ 謝謝
我有認識的舞蹈老師他專門在跑各大舞蹈教室.社團.活動中心...有教MV熱舞.街舞入門.流行有氧.基礎舞感養成班.夜店熱舞入門.幼兒律動.兒童街舞...都有蜻蜓飛舞音樂天地最新最夯的MV舞蹈Super Junior- 美人啊 Bonamana.No Other.Sorry Sorry.Super Girl. It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