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義軒門市

嘉義的福義軒蛋捲在哪裡呀~~

如題小的我正再找這家嘉義手工蛋捲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家人氣蛋捲聽說每天都要大排長龍耶本人超愛吃蛋捲的我朋友又剛好回嘉義老家所以就起他幫我買回來可是他說不知道這家店在哪裡雖然有人提供網購可是蛋捲那麼易碎要是收到貨的時候都碎了或斷了我會既傷心又生氣的所以還望有達人可以提供我福義軒的正確住址如有電話就更棒了這樣我就可以得到完好的蛋捲囉甘溫ㄚ!!
地址/嘉義市成功街98號檢視圖片電話/05-234-6107 檢視圖片**********************************************這是家有五十多年歷史的老製餅廠

以生產手工蛋捲聞名

由於產量有限而採每人限量販售方式

想吃蛋捲的人

得一早到場排隊才買得到。

因此每天清晨六、七點

店還未開

就有人排隊等著拿號碼牌

過年過節時購買人潮特別多

甚至清晨四點多就已出現人們排隊等開門的情形。

原本專做餅乾外銷

但幾年前附近居民建議老闆為何不再做三十多年前曾賣過的手工蛋捲

於是現任第二代的老闆便試著再以當年的傳統作法

重新推出手工蛋捲

沒想到回響熱烈

幾乎一推出就立刻銷售一空

在人工有限的情況下

因此只好限定在每周二、四、六的早上7:50開始賣手工蛋捲

而且每天限量1

000包

但熟門路的客人往往一大清早就來排隊

所以常常開門不到半小時

就已售罄

也因為不接受預訂

所以想一嚐美味的人

可得看準時間。

手工蛋捲一口咬下

感覺口感很紮實

不會像一般市售蛋捲薄薄的很容易碎掉

味道濃、純、香

而且吃完後手上不沾油膩。

芝麻蛋捲雖是最常見的口味

但濃濃的雞蛋牛奶香味搭配炒過的黑芝麻

好吃的令人感動;綠茶搭配白芝麻的抹茶蛋捲清淡爽口。

福義軒的產品種類很多

而且以自然、健康、有機、通俗為四大訴求

除了嘉義門市現場購買、宅配到府

部分生機飲食店也有販售******************************************************以上轉貼網友文章但個人吃福義軒的蛋捲

推薦咖啡與抹茶獨具特色尤其咖啡很香越吃越好吃網購 http://www.hk.idv.tw/happy/201/1.html 參考資料 網友與自己
他ㄉ蛋捲和1般ㄉ蛋捲不一樣拉~根本就不容易碎~你吃一般ㄉ蛋捲手都還有ㄑ扶著怕掉削~他ㄉ根本就不用~所以你宅配就好ㄌ~ㄑ那還要排隊牌很久~運氣不好還會買不到ㄟ~前幾天朋友才買1箱送我~真ㄉ是ㄛ一C喔~

高雄名產~~~小當家黃金手工蛋捲~~~傳承自嘉義縣梅山鄉阿江伯的傳統口味超好吃的他們的網站 http://www.littleboss.com.tw/ 隱身在一家洗衣店裡

蘋果日報還有報導過 ^^ 他們有禮盒裝 超級體面的蛋捲老人小孩都很適合!捷運五塊厝站6號出口步行約2-3分鐘 外縣市20盒以上免運費

超方便的!!口味上有做調整

甜度比市面上低很多吃久不會膩~~~他們所使用的包裝塑膠袋超厚(夾鏈帶)可延長賞味期限(沒有添加香料.防腐劑又是純手工)絕對物超所值跟您分享送禮我都送他們家的 ^^
推薦 真的好好吃!小當家黃金手工蛋捲便宜超值

福義軒蛋捲,福義軒手工蛋捲,福義軒門市,福義軒訂購,嘉義福義軒,福義軒價格,福義軒餅乾,福義軒福椒餅,福義軒 口味,福義軒營業時間福義軒,嘉義手工蛋捲,蛋捲,嘉義,福義,成功街,大排長龍,熟門路,嘉義門市,附近居民

福義軒門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18086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