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義軒門市

請推薦台灣好吃的餅乾 要寄去香港的

如題要寄台灣好吃的餅乾 之類的東西去給香港的朋友目前打算寄 玉珍齋的奶油酥餅 ~~ 福義軒的純鮮乳餅餅乾(原本想要寄蛋.捲..不過八成會碎的亂七八糟)~~ 台南安平蜜餞! 因為要寄航空包裹 預計重量在2KG - 所以還有啥不錯的可以推薦一下呢^^
其實你可以選擇福義軒(不一定是要蛋捲)他的手工餅乾真的不錯吃尤其是牛奶麻雀蛋酥(夾帶些許牛奶香及蛋香)或迷你蛋黃餅(口味跟孔雀餅乾有點類似)或者考慮寄黑師傅(有鐵瓶保護至少不會碎屍萬段)奶油酥餅不建議寄到國外去原由在保存期限20天我所提供的福義軒手工餅乾跟黑師傅它們的保存期限至少在3個月不至於吃不完放沒幾天就壞了要是要寄蛋捲(也有三個月的保存期)雖然無法保證它的完整性但可以到書局買氣泡袋保護裝箱時一定要用報紙把間隙塞滿以防晃動最好是寄芝麻口味(夾鏈袋)的因為是蕈食福義軒在包裝時在真空包裝會束的比素食來的緊密也比素食蛋捲不易碎要寄國外的食品會經海關喔!所以會有品嚐時限的問題還有蛋類醃漬品類的最好先查查可不可以寄要不然到海關那裡被銷毀可是多花好多錢的又做不到人情其實我自己常寄福義軒蛋捲(國內)我都只有用報紙塞而已也不常斷好多包只有1~2包有斷1-3根有時並無碎裂(左右二側是碎屑是正常的在門市買就已有) 參考資料 自己有賣過福義軒商品過寄件的經驗
鹿港好吃的糕點.不僅玉珍齋唷.還有朝和餅舖的鳳梨酥.光華亭的麵茶.也不錯唷.玉珍齋我比較推薦的是豬油佬.鳳眼糕.口酥餅.綠豆椪.杏仁糕.綠豆糕.等等的.你說的奶油酥餅因該是台中大甲的吧.你也可以參考台中太陽餅丫

香港的英文,香港的大學,香港的電壓,香港的飯店,香港的語言,香港的美食,香港的天氣,香港的插座,香港的消費,香港的髒話香港的,餅乾,台南安平蜜餞,台灣,奶油酥餅,福義軒蛋捲,福義軒,玉珍齋,保存期限,亂七八糟

福義軒門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28048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