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軒題庫網

請問有南一國中教材、題庫嗎?

由於南e網提供的國中教材十分少、較簡單

而且跟康軒差很多

因為康軒的網站上有題庫、重點整理、線上測驗

所以請大家幫我一下

告訴我還有哪些網站有提供南一版的相關教材

Thank you!

^─^~~~~~~~~~~~~~注意:是南一版國中ㄉ教材喔*_*
通常南一的題庫都只發放給學校教師~故在網路上的資源相當的少!

如果你真的需要~我可以e-mail給你~請告知我你需要那一冊的題庫 參考資料 淺見
??請問你需要那一冊那幾個單元的題庫呢?!
數學:第三冊

社會(公民、歷史、地理)第二冊

謝謝!

發問者筆
拜託拜託!

我是個國一生

我也想要題庫e-mal:bill1719x

請寄給我第一次的考試範圍(1~4課)謝謝!

word的。


美女。

我也想要。

我要南一國文第五冊的還有數學第五冊的。

lake421421*yahoo.com.tw 謝。


美女~也方便寄給我嗎~sagapo666*yahoo.com.tw

我想要國文(希望能都要)的題庫

想幫我弟弟排國文複習進度用的

謝謝。

^^
美女… 請寄給我 拜託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