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軒題庫網

為什摩南一國中英文內容跟其他版本完全不同

本來要買教學光碟

結果發現沒有一個單元是一樣的

南一國中英文內容跟其他版本完全不同

我該去哪買呀?因為我是一個英文程度很差的學生.如果去補習又太貴了

快救救我!我不要題庫的那種

我要的是真人教學
親愛的

想先給你一個觀念

現在的科目都是採用一岡多本的方式

南一 翰林 康軒這三大版本都不盡相同

更不用提教學光碟了

你可以買參考書

或者你可以上南e網

市面上沒有專為哪個版本設立的教學光碟

如果有就是附在參考書中

你上課不就是真人教學嗎??上課多專心放學多用心

句子多唸~~課文多讀~~題目多做~~遇到老師多問~~這樣一切都ok啦~~ 參考資料 我 經驗

南一國中自然,南一國中數學,南一國中生物題庫,南一國中國文,南一國中參考書,南一國中英文,南一國中題庫,南一國中社會,南一國中國文題庫,南一國中數學題庫南一國中,國中英文,林 康軒,英文,版本,教學,真人,參考書,單元,上課

考題|進修|分發|面試|基測|未來發展|保送|自傳|大學|畢業|科大|出路|自然組|轉學|推甄|選系|工科|社會組|獨立招生|科系|聯招|技術學院|商科|高中|分數|補習|指考|高職|統測|夜校|

康軒題庫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07081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