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寒軒

《評論》高雄寒軒港式飲茶

穩記這間實在是超級不推如果你有錢沒處花

又不喜歡吃好吃的港飲

你可以考慮這間第一

她的價格小貴

怎麼說呢

那些東西外面路邊攤都比她好吃

就算是要跟正統的港飲比

也是差太多

不道地又不美味的台式飲茶第二

她的包子類真是我目前吃過最特殊的

我還沒有看過比冷凍包子還噁心的包子皮第三

該有的港飲規矩

這裡都沒有

原本以為是員工訓練差

後來發覺店經理也很糟

以前還有人說缺餐巾紙

請店經理處理

結果店經理也是無動於衷第四

富民路那間的特約停車場也很糟

一般來說停車超過時間一點點

大約十分鐘內都不會收錢

或是打折

結果那個管理員就用一副很屌的語氣說要在多收

本來吃完就已經很火了

到這邊就更火了完全不建議去這間吃
引薦這篇文章~~~今天原本很開心的要帶老媽去穩記吃飲茶..厚.去了高雄大統12F的那間吃.還沒吃到食物.就快被服務生氣死ㄌ...(1).我有預約訂位.結果一去說找不到我訂位的資料(2).好不容易大家入坐.(還未全到齊)擔心小孩餓.想先點給小孩吃.叫來點菜.叫都不來.等ㄌ10幾分來了.批頭就說:我們吃飯時間2小時.如現在點.就開始計時.後到的人如時間不夠也不能點菜.所以叫我們讓小孩餓一下..你說氣不氣人.(3).好終於都到齊ㄌ.叫來點菜.結果他說叫我帶小孩去良身高(因為我們有4位小朋友.)(他們規定100公分以上收150元.)我說我們1個大班.1個4歲.1個3歲.1個是2歲多...算一算才2個小 …[ 詳讀全文 ]

高雄寒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70812002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