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寒軒

-高雄-寒軒飯店港式午茶268 10%好吃嗎?

我想問的是268 10%的菜色會跟.午.晚餐菜色差很多嗎?類似像蝦餃.珍珠丸.乳豬都吃不到.只有一些很陽春的菜色會這樣嗎?如果是我就要考慮拉!

.還有好吃嗎?請大踴躍詳細回答...謝謝!


你好..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經驗..我是上個禮拜日去吃的喔!!..老實說感覺不錯ㄟ!..我之前的都是吃正餐的正餐一頓吃下來一個人4.5百跑不掉..東西是不錯..不過感覺好像貴了點..四維路上的寒軒大飯店更不用說了..東西雖然也不錯..但是上次跟朋友去吃..平均一個人吃下來接近700元..老實說我們點的還算客氣..消費比和平路的還恐怖..我們那天是晚上去的..老實說..夜景真的沒話講..從40樓的觀海軒看下去..真的好美..而且那天我們旁邊好幾桌的客人都是日本人ㄟ..有下到我了!!如果要跟女朋友去享受氣氛跟美食的話..四維路的寒軒是不錯的選擇..當初我也是跟你ㄧ樣..也是害怕下午茶的菜色會差太多..但是實際上..但是自從上禮拜日去吃過下午茶後..我決定以後再也不吃正餐了...因為那天去吃的感覺...老實說..除了烤乳豬

腸粉

牛肉丸還有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