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軒數學

哪裡有上暑假的專業數學補習班?

現在國小的版本那麼多種

坊間有沒有能夠針對每一個版本的補強教材或學的地方?我姪女的程度還挺優的

想趁暑假再加強數學能力

好像聽過一個什麼好小子的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那是哪一家的?謝啦
我是一個職業婦女

我的兒子目前就讀國小

因為我和先生都很重視教育

所以之前曾經對坊間的安親班或課輔教室做過一些比較

也認真的研究、比較過許多數學教材

例如:MPM、蔡坤龍、百世資優和康軒數學好小子等。

後來我們決定把兒子送到康軒學習教室去上課

因為他們使用的數學好小子是一套能針對不同版本而做課程配套的教材

進度上大致都能和學校吻合

教材內容更是採用循序漸進的單元設計:一開始有三頁的入門招式

孩子自己就能根據教材一步步的引導

輕鬆掌握該主題的學習內容和重點;接著有兩頁的基本練習題型;再接著是兩頁的進階活用題型;最後是一頁加深、加廣訓練孩子靈活思考的活用題型。

我兒子和他的同學都很喜歡這套教材

對於數學計算能力的提升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我和先生並不是只重視學校成績的家長

我們看重的是孩子對數學觀念是否真的理解

是不是真的能在學習過程中對數學產生興趣

並從中得到自信和滿足。

就我們的觀察及與兒子的互動中

我們確實感受到兒子是真的學習的很快樂的!

上次我去安親班接兒子時

班主任有向我推薦數學好小子的暑期課程

印象中好像是強調複習和預習並重的一套教材

還有設計與數學邏輯推理相關的遊戲本。

上次因為趕時間

並沒有詢問的很清楚

班主任說他們近期會舉辦家長說明會

屆時會為我們做詳盡的介紹。

暑假真的是一個補強孩子學習漏洞的最佳時機

聽說他們今年還推出了一套全新的數學健診系統

可以免費施測

只要幾十分鐘就能鑑定出您孩子的數學能力

如果您和我一樣對這套暑期教材及健診系統感興趣

不妨直接上康軒的網站查查看吧!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親身體驗
據我所知

目前有一個專業數學課程叫做「數學好小子」

是由康軒的國小數學編輯團隊

根據國小數學的能力指標規劃設計

適合於各家出版社國小數學課本的內容與進度

是一套不錯的專業數學課外教材。

而且加盟的才藝班教師都有經過一連串的訓練

指導起來孩子的收穫不少。

最近從廣播中也聽說有辦理暑期的數學健診活動與暑期課程

可以幫助孩子了解學習的狀況

並且預習及複習下一階段的課程。

我有查到網址http://goodkids.knsh.com.tw/

您可以參考看看。


您好:我想您說的是康軒學習教室的數學好小子

我住新竹市

之前有收到某一間補習班的文宣

上面有您要找的暑期課程

我也是去問了之後才知道是業界頂尖教科書出版業者康軒出品的

我是對課程非常重視的人

因今年暑假不能全心陪小孩子讀書

看了學習教室的暑期數學好小子課程安排

有一個部分讓我很喜歡的是:整個課程是有複習舊有重要概念後再切入下學期重要學習內容的學習

重整和延續的連結性很好

您住哪裡啊!!??我建議:應該上康軒的網站可以查到吧!!您可以去問問看

我對教育體制內業者的出版品覺得很放心

畢竟我們的孩子要在體制內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您參考吧!!
我的孩子是北市教大附小3年級也上康軒的數學好小子。

我覺得教材編得很不錯

老師用啟發式的引導也讓我的孩子學會主動思考、變的比較不依賴。

還有我們的那家補習班基本上沒有很多商業氣息

老師都蠻有愛心的

環境也不錯;在此推薦給大家、就在北市婦幼醫院對面。

有興趣可以過去看看!


聯招|工科|面試|補習|進修|社會組|統測|分發|未來發展|大學|自傳|高中|考題|商科|獨立招生|轉學|保送|技術學院|分數|科系|推甄|高職|基測|科大|出路|指考|選系|自然組|畢業|夜校|

康軒數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22091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