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寒軒

高雄寒軒和平店(急)

我剛失業但是男友生日想請他吃寒軒的港飲我有2千塊的預算..夠嗎?請問各位大大知道寒軒的價格嗎???
寒軒飯店-港都茶樓 (和平店)
港飲的話就看你怎麼吃了~~兩個人吃一般的港飲

不要叫太貴的

基本上二仟元以內就可以解決了~~利害的話一仟出頭就ok啦~~自已曾和同事共十人去麗晶吃(忘了名字)

也花個三仟出頭~~也有和家人共四位

吃了快五仟也不一定~~就看你怎樣一個叫法囉~~~~其實

以你現在的情況

我相信就算是吃個路邊攤

你男友也會很高興的

當然~~這是一種心意的表現啦^^
兩個人2000元絕對夠啦!我記得最貴的好像是烤乳豬.脆皮烤鴨.鳳梨蝦球這三樣的價格應該是在400上下
放心絕對夠的一般點心類裝燒賣的蒸籠一份都在40~60元上下

(一份都有三到四個的量)肉類比較貴

像是油雞烤鴨烤乳豬蝦球大約300~400元

燙青菜大約100多

兩個人其實點不了幾樣;就算你男友很能吃吧!假設10樣點心*60=600元

加上一份肉類400元r

在加上茶資

甜點

服務費一成;你們如果吃1500元

絕對會很撐很撐還吃不完的.

高雄寒軒飯店,高雄寒軒大飯店,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高雄寒軒和平店,高雄寒軒下午茶,高雄寒軒四維店,高雄寒軒國際,高雄寒軒港式飲茶,高雄寒軒餐廳,高雄寒軒喜宴高雄寒軒,高雄市苓雅區,和平,和平店,和平一路,全年無休,馬蹄條,男友,生日,蟹黃

日本料理|下午茶|燒烤|美食|生日|聚餐|自助餐|麥當勞|素食|料理|牛排|火鍋店|飯店|火鍋|西門町|燒烤店|

高雄寒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07000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