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唐軒

唸大學中...擔心以後的出入問題!

現在還在唸大學.我從小就喜歡畫畫和做手工藝.所以從高中開始唸美術科系.我常常思考以後的日子.如何能讓自己獨當一面.養活自己.大家都知到生存很難.....雖然我的才藝方面算是頂尖.在學校也算認真.近年來.....我開始對自己的未來感到不安.....我怕自己將來毫無成就、沒有事業、最慘的就是找不到工作!我已經要大三了.卻還沒有工作經驗.只有之前我自己在外面的活動或是學校裡的擺攤經驗而已!平時沒事在家都是努力練畫!最近家人問我有沒有想過畢業後到國外學美術....我從來沒有想過!本來我想畢業後馬上去工作.....我到底該如何決定呢?
很喜歡畫畫可能代表你很有創作細胞如果你想去當畫家或藝術家之類的我是不會阻止你但如果想實際一點的話你也可以去讀工業設計的相關科系工業設計也是相當需要美術和創意的科系要畫設計圖和製作設計物只是可能要有熬夜的心理準備因為有時候要做設計是很花時間和心力不過我相信一直在讀美術的你這方面是ok的我可以推薦你大同大學的工業設計科系 大同有專屬於自己的設計學院

不論師資或設備都相當完善

工業設計系同學的作品在各種比賽中也獲得肯定 得獎年份 得獎作品/得獎者 2011 「皇家晚宴」榮獲Bring Sparkle In Your Life

2010水晶創意生活設計大賞 邀請賽組銀賞/黃書瑄 (主辦單位:施華洛世奇水晶) 「好聰明停車卡」榮獲2011德國IF設計大獎 名列前茅 / 黃紹恆、王守裕、施昌杞 2010 「盛‧層疊」榮獲2010 RED DOT 國際設計大賽Concept Award、2010 新一代設計展產品設計類 金獎、蕭壟設計新人獎/韋念均、段欣妤 「Fluidity」榮獲2010 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金賞獎 /陳昱誠 「東方潮」榮獲2010 新一代設計展產品設計類 HCG居家衛浴創新獎/溫向琳、李岳安 「平衡:蛋椅」榮獲2010 新一代設計展產品設計類 童心園樂活獎/郭家瑋、邱義洋 「曲椅」榮獲2010 新一代設計展產品設計類 優美設計獎/陳亭穎、盧思瑾 「綻」榮獲2010 新一代設計展產品設計類 乾唐軒美術工藝獎/張怡雯、張修銘 2009 「會呼吸的椅子」榮獲2009 RED DOT 國際設計大賽 優良設計獎優勝/吳郁瑩 「套.肚兜」榮獲國立歷史博物館 數位典藏創意設計競賽 勝選/段欣妤、宋怡璇 2008 「魯伊鎖」榮獲台北縣文化創意特色商品競賽 概念設計組 生活用品類 銅牌獎/孫斛涵 「山水」榮獲2008 台灣國際創意設計大賽-銅獎/蔡易成、郭家瑋 「一週間的紀錄」榮獲2008 台灣國際創意設計大賽-銅獎/王沛元、江冠逸、鄧國揚 「煙煙相報何時了」榮獲丟你的菸創意設計競賽」影像廣告類─大專學生組金獎/蔡佑昌、莊懷倫、翁于涵、劉怡婷、劉佳柔 這些資料給你參考參考 重點還是要選自己喜歡的ㄡ^^
你可以先看看這個網站上的資訊看看自己是否有興趣www.oncampus.tw

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工業設計,髮型設計,名片設計,服裝設計,廣告設計,程式設計,海報設計,設計網站設計,盧思瑾,施昌杞,王守裕,黃紹恆,國立歷史博物館,李岳安,台灣國際創意,邱義洋

乾唐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15037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