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軒數學

康軒六上數學........急

我不是要解答的

我是要請人教我

我家都沒有人會希望有人會教我的的即時通e86043*yahoo.com.tw謝謝
你可以去尋求學校老師的協助

多利用下課時間誠實發問

作業誠實訂正

考試誠實的考

不要作弊

誠實的寫作業

不要抄解答

這四大誠實保證讓你前程似錦

還有

可以多參考不同種類的參考書

甚至別的版本也可以

畢竟數學不是只有康軒版而已

如果沒空看的話

可以上康軒網站多練習題目

祝你學業進步。

參考資料 個人淺見
我可以交你我現在就去儘管問吧我都可以一一為你解答你也可以問師長或是問同學

轉學考|教案|建教班|日間|國中|科技大學|雙碩士|高職|進修|公立|高中|暑期輔導|幼稚園|技術學院|專題|學歷測驗|體育班|大學|宿舍|夜間|課程|曠課|綜合高中|國小|基測|研究所|專科|畢業|制度|暑修|私立|

康軒數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14063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