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朗克

J(焦耳)如何換算到1/cm(公分倒數)

我物化課本的單位換算有這麼一個式子

1 cm^-1 =1.9864*10^(-23) J想問一下他利用什麼公式換算成的....因為我想了好久~就是連不起來這兩個單位!!!感覺明明是很不相關的東西~~但是可以換算~~請問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謝謝!!
誰敎你的作不到!沒這種關係我猜他是忽略掉普朗克常數h因為能量等於普郎克常1/cm是剝數的單位沒意外的話我猜他用的是光線...所以速度就是光速才有那種奇怪的問題基本上出題的人沒水準不是你的錯

焦耳定律,焦耳 瓦特,1焦耳,卡 焦耳,焦耳公式,一焦耳,焦耳定義,焦耳實驗,焦耳的單位,瓦 焦耳焦耳,單位換算,普朗克常數,倒數,不是你的錯,課本,光速,我猜,感覺,公式

光學|愛因斯坦|運動定律|赫茲|電晶體|量子力學|X光|熱輻射|微波|夸克|電阻|分子運動|週期運動|奈米科技|超導體|剪力|紅外線|重力加速度|熱力學|電場|自由落體|放射線|電荷|共振現象|槓桿原理|電漿|動力學|焦耳|相對論|電磁波|流體力學|表面張力|

普朗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01013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