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朗克

請問無限小是否存在?

如果無限是成立的

那麼宇宙中任兩點A

B之間

應該有無限多點

既然是無限多點

為什麼從A可以到達B呢?(在到達B之前有無限多點)還是我哪裡想不清楚

懇請解惑!

謝謝
點的距離有些是小有些是大而A可以到達B的原因是它們的距離已經是一定的而中間無限多個點距離都是很小的所以一下就過去了這就像是竹北火車站到新竹火車站有無限多個點是一樣的數學的數線上也是原點到1的距離也是無線多個 參考資料 我
在我看法

A能到達B是因為它是將有限的東西分成無限多個

A和B本身的距離是不變的

只是將它們之間的距離切割成無限多段

它本身的距離是固定的!

例如:100=1*100=2*50=4*25................不管怎麼組合它就是100

就像我說它的距離是有限的所以您說的A是可以到達B的希望有幫到你

這是我一點淺薄的看法
可是蹤使兩點之間無限小

如果等速度的話

經過它們的時間也是無限小 ..所以到得了也不稀奇呀!!!
因為A到B的距離是有限的。

在有限距離上

有無限多數學理論上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