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

高雄哪家飯店的點心舖很好吃?

如題..是指金典.漢來.寒軒之類的大飯店不包含下午茶喔...就是設在一樓外賣的點心舖限吃過的大大回答喔!!!
以前叫霖園現在叫國際寒軒大飯店的點心很棒很好吃價格也高檔喔對我來說
高雄金典一樓的點心舖還滿不錯的

之前我固定會去那邊買

那的麵包口感不錯吃起來也紮實

價格大概比外面貴5~10塊左右吧!!種類也很多 高雄漢來飯店一樓右手邊的點心舖我特別推薦他們的泡芙

一個好像是40塊左右

不過還真是好吃

我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泡芙

非常的香濃

保證你吃過還會想在吃的
推推推....mei說ㄉ對

高雄哪家飯店好,高雄哪家飯店比較好,高雄哪家飯店不錯,高雄哪家飯店最好,高雄哪家飯店便宜,高雄哪家飯店早餐好吃高雄哪家飯店,點心,國際寒軒大飯店,飯店,下午茶,霖園,對我來說,外賣,包含,價格

火鍋|日本料理|牛排|火鍋店|燒烤|美食|生日|聚餐|素食|麥當勞|飯店|燒烤店|自助餐|料理|下午茶|西門町|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1078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