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軒國語

康軒國語習作六下第九課

第二大題的標點符號練習第三大題的重組句子第四大題的課文結構第七大題的讀一讀

回答問題※答案必須都要對
第二大題1.有人先聲奪人

據理力爭;有人沉默以對

態度冷漠。

小小的會議室中

他似乎看盡了人生百態。

2.他笑容滿面的介紹著:「這是我的人生導師 ─ 朱教授。

」 第三大題喜歡自己從了解自己自我開始。

許多人光會羨慕別人

努力模仿別人

卻忘了認真看待自己

發覺自己的特質。

第四大題一.﹝了解自我﹞ 二.﹝才能 ﹞三.﹝愛迪生﹞﹝堅定信心﹞四.﹝勇敢嘗試﹞五.﹝肯定自己﹞第七大題1.他長大後

愛迪生在工作場所

常因為做實驗闖禍而換工作

不過他從不氣餒。

2.我想我們的生活會變的很暗

做事時會很不方便

因為沒有電燈。

參考資料 教過了 自己

康軒國語習作解答,康軒數學,康軒國語,康軒出版社,康軒解答,康軒社會習作,康軒國習,康軒題庫,康軒五上數學解答,康軒小學五年級數學康軒,愛迪生,標點符號,這是我的人生,國語,羨慕別人,先聲奪人,人生百態,笑容滿面,據理力爭

英文|語言能力|考場|補英文|寫作|認證|英語課程|檢定|日文|韓文檢定|地球村|考題|英文檢定|全民英檢|初級|自學|口試|托福|補習|電腦檢定|線上教學|日文檢定|美語|多益|法文|韓文|商業英文|外語|家教|復試|

康軒國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14078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