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

我要客訴”高雄寒軒大飯店”..請大家幫我一下

請問一下有誰比較清楚寒軒的內部體系部份我要客訴關於喜宴部門的某位最高主管那想知道要從哪裡可以得到最好的申訴管道喜宴部門的最高主管應該也要受到餐飲部經理來管的吧!

請知道的人盡快告知我寒軒現在應該也稱的上五星級的飯店了吧應該會有專人來處理這方面的問題吧再請問一下和平店的寒軒和之前霖園(現在也是寒軒)應該是同一個大老闆吧!

請大大趕緊回我吧~~~~
Dear amanda:如果你有任何服務及菜色相關問題~你可以撥寒軒專線~723-9911~找一位蔡協理.她是我以前的主管~現在好像是和平店最高主管~人還滿好~希望這個回答有幫到你喔~
Dear amanda

不知道您是碰到什麼問題了

有問題的話可以寄到寒軒的信箱喔

hhih.pr*msa.hinet.net他們會有專人爲您服務的~希望有幫到您囉~~

高雄寒軒大飯店,寒軒大飯店價錢,寒軒大飯店和平店,寒軒大飯店下午茶,寒軒大飯店四維店,寒軒大飯店港式飲茶,國際寒軒大飯店,寒軒大飯店地址,寒軒大飯店和平店下午茶,寒軒大飯店茶苑寒軒大飯店,飯店,霖園,最高,和平店,Dear,五星級,部門,喜宴,內部

料理|下午茶|火鍋|西門町|燒烤店|飯店|日本料理|自助餐|牛排|火鍋店|生日|聚餐|素食|麥當勞|美食|燒烤|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13107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