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如何

去高雄玩住寒軒如何希望有住過的朋友能提供我意見愛河遊輪的班次要到那坐想去旗津也想坐摩天輪還有去愛河坐船二天一夜該如何
我個人覺得寒軒還不錯

早餐有很多種類(還有賣現煮的湯麵喔!)而且...一樓還有賣麵包的...出去就有7-11(還滿方便的)當然房間也很舒服.....旁邊的窗戶還可以看到夜景....(超美的~)去旗津可以開車走海底隧道或者是做游輪....(個人覺得旗津沒有什麼好玩的...)如果要去愛河坐船的話可以選在晚上6:00以後(晚上10:00就沒了)晚上好像在6:00以後到9:30有一個橋會有小瀑布(很漂亮)還有還有千萬不要再月圓時去!!不然就會少過一座橋..也看不到瀑布了喔!!(總共要過五座橋喔!!)要做船就在愛河旁就有人在賣票了!至於座摩天倫....我就不太清楚了..
簡單囉~出高鐵之後就會有很多運將大哥拉著你問要不要高雄一日遊嚕**我不是打廣告ㄛ~可是真ㄉ推薦給你一ㄍ司機~他是我姑姑與我阿嬤ㄑ高雄一日遊載他們ㄉ司機~姑姑介紹給我之後~前天我跟男友下ㄑ就也坐他ㄉ車~整天一日遊大約9-12小時~價格2500元~但真ㄉ每一ㄍ高雄景點與小吃~他都帶我們玩遍ㄌ(而且不趕)!像他會帶你ㄑ不用花錢(像85)但卻能欣賞高雄風景ㄉ景點~算一算搭公車是省~但是費時又需玩到哪問到哪~整天下來自己搭公車可能時間都花再等車與問車牌上ㄌ~若搭計程車一ㄍ景點招一台又會承擔被騙或繞路ㄉ風險**~租車也差不多這ㄍ價囉!所以我跟男友就直接找哪ㄍ司機戴嚕~給你電話0980223473~其他也有又嚼檳榔又抽菸ㄉ司機便宜500只開價2000元~問ㄌ之後才明白~跟旅行團一樣羊毛出在羊身上~收ㄉ便宜些就帶你ㄑ玩ㄉ少一些~聽說就故意都找反方向ㄉ景點帶你玩~自然整天8-9小時下來就只需帶客人玩3-5ㄍ地方因為時間都花在坐車上ㄌ~帶我們ㄉ司機人真ㄉ不錯~人很年輕(我沒看過那麼年輕ㄉ司機)~也很親切健談~總之電話給你嚕~你自己打ㄑ詢問看看你就明白囉!!另外他也有提供墾丁一日遊與高雄縣一日遊ㄉ服務ㄛ~
我只能跟你說高雄真的變的很漂亮了!整個市中心的街道跟其他縣市差很多!!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寒軒國際大飯店下午茶,寒軒國際大飯店 停車,寒軒國際大飯店 6f 庭園複合式餐廳,寒軒國際大飯店住宿,寒軒國際大飯店好嗎,寒軒國際大飯店茶苑,寒軒國際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寒軒國際大飯店工作,寒軒國際大飯店評價寒軒國際大飯店,愛河,旗津,高雄,海底隧道,摩天輪,遊輪,個人,朋友,瀑布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08013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