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怎麼去

我是外地人

想要到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

地址是: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33號。

我想我可能坐火車到高雄火車站

之後想坐公車或者捷運到飯店

請問該怎麼坐呢?最晚的車是晚上幾點呢?
你好 你可以參考這篇最佳解答他講的很詳細

公車最晚到半我再補充一個方法如果您要搭捷運的話(捷運20塊公車12塊)可搭至三多商圈站由三號出口出去至台新銀行撘乘紅21公車然後於四維三路上的市政大樓站下車

下車處旁邊為中油加油站飯店就在旁邊如果有不知道的地方可以問問路人或問司機大部分的公車都有跑馬燈所以不用擔心不知道下車地點
往寒軒飯店:您可由高雄火車站旁搭乘《往小港》捷運在三多商圈站下車由三號出口搭乘紅21路公車在市政大樓站下車再往加油站方向走即可。

檢視圖片返回高雄火車站:在下車處對面搭乘紅21路公車、民族幹線公車回到三多商圈站搭乘《往岡山》捷運在高雄車站下車即可。

捷運票價20元公車票價12元【站牌上有時間表】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寒軒國際大飯店下午茶,寒軒國際大飯店 停車,寒軒國際大飯店 6f 庭園複合式餐廳,寒軒國際大飯店住宿,寒軒國際大飯店好嗎,寒軒國際大飯店茶苑,寒軒國際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寒軒國際大飯店工作,寒軒國際大飯店評價寒軒國際大飯店,高雄市苓雅區,坐火車到高雄火車站,台新銀行,三多商圈站,捷運,和平一路,中油加油站,最佳解答,公車

闖紅燈|道路|停車|測速照相|超速|時間|測速|車站|機場|違規|國道|計程車|考機車駕照|高速公路|監理站|紅單|終點|駕訓班|罰單|公車路線|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04069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