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軒國語

康軒國語六下第11課

康宣國語六下第11課中提到的遺像勇敢的我有點兒膽怯哩為啥作者會這樣講
因為作者要面對新的國中生活脫離六年的舊環境所以他才會膽怯 參考資料 自己
這問題問的好可能是他看到鬼會害怕吧通常看到鬼會害怕的

看到遺照啊或是遺像這種東西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的起雞皮疙瘩。

所以自然而然就膽怯了另外要說膽怯

你知道為什麼我家的狗看到我都會往後退嗎?我是不是被跟了?
第一個回答者 悄悄話她題目的[遺像]是這個[一向]不是真的看到遺像啦^--^|||

康軒國語習作解答,康軒國語習作,康軒國語6下,康軒國語練習簿,康軒國語六上,康軒國語五下,康軒國語6上,康軒國語生字,康軒國語四上,康軒國語解答康軒國語,國語,康宣,作者,國中,生活,環境

漫畫|工具書|課本|勵志書|自由時報|散文|牛頓|參考書|書展|教科書|辭典|常春藤英語|互動英語|蘋果日報|百科全書|小說|二手書|聯合報|天下雜誌|大陸書|舊書攤|中國時報|文獻|繪本|國語日報|地圖|套書|翻譯本|原文書|月刊|商業週刊|TIME|期刊|研究報告|空中英語教室|中譯本|

康軒國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16043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