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塑

台塑汽車收掉了嗎

我聽同學說台塑汽車已經沒做了現在都在賣庫存是真的嗎???如果收掉了

哪麼台塑汽車的代理權已經交給誰了????????????可以給我詳細的答覆嗎感恩
不可收掉~~台塑汽車會越座越大~~~他現在準備要把SKODA國產化..現在大家幾乎都開日系國產車~以後就有歐系國產車~而且SKODA是福斯集團的~有就是說他國產化以後~用的引擎底盤都是奧迪福斯用的一樣!!2年後台塑汽車會壯大!!台塑有兩家啦~一個叫台塑汽車.一個就台宇汽車..應該會合併叫台塑汽車~應為之前是跟韓國大宇汽車合作才多一家教台語汽車的~~ 參考資料 我讀台塑的學校..
沒有吧 我在汽車雜誌上沒看到這訊息阿 現在還是有在經營阿
唸台塑的學校...所以會有教台語汽車的~~ .....讚喔...上面的最佳解答蠻搞笑的..

台塑汽車matiz,台塑汽車維修,台塑汽車保養廠,台塑汽車貨運,台塑汽車價格,台塑汽車失敗,台塑汽車保養,台塑汽車零件,台塑汽車好嗎,台塑汽車經銷商台塑汽車,台塑汽車會,福斯集團,奧迪福斯,SKODA,台塑,韓國大宇汽車,代理權,國產車,台宇

台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9006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