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塑

台塑油價的醜陋面具

有誰能告訴我台塑當初要賣油時信誓旦旦說...以後的油價可以便宜中油多少又多少...到手的執照營業後...事實呢?台塑的油價計價方式?公平會有查嗎?壟斷及一起漲..公評會罰款他會痛嗎?人民要問...天理何在...中油的計價方式又是如呵呢?有誰知道ㄚ?
其實就我所知台塑的油是有比中油便宜在平日每公升積2點星期三折2.5點每1點可在下次加油時折抵1元但現金與聯名卡有分優惠來說當然還是辦他們的聯名卡會比較好要加台塑的油我都會到福懋加油站(直營的品質較穩定)但台塑的直營店在全台灣的分佈很少南北各有少數幾間大多集中在中部地區而招牌掛著台塑石油(台揚)是台塑的民營站至於聯合漲價這方面大大有沒有發現通常都是中油24點宣布調漲後台塑才在凌晨2點宣布我想這應該是在閃法律漏洞吧如果司法無法判定這樣屬於聯合漲價行為我想我們也只能啞巴吃黃蓮了 參考資料 永遠加不滿
浮動油價已經改為杜拜原油和布蘭特原油了!!並不是西德州原油喔!!

王品台塑牛排,台塑集團,台塑四寶,台塑生醫,台塑面試,台塑聯名卡,台塑加油站,台塑招考,台塑六輕,台塑化台塑,油價,台塑油價,中油,面具,福懋加油站,台塑石油,信誓旦旦,啞巴吃黃蓮,聯名卡

套房|回收|

台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06066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