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塑

台塑新進員工薪資結構

聽說台塑新進員工的核薪標準是依據學歷

科系及工作經驗

不知道碩士起薪大約有多少? 薪資結構有分底薪及相關津貼嗎? 另外

也聽說台塑對於新進員工之前的工作經驗不是很重視

真的有這回事嗎?
以個人在台塑所得到的經驗台塑集團所認定的工科只有機械/電機/化工/電子

其他的就歸屬於其他類

以工程師(助理主辦)底薪就差2000

我記得剛進去底薪31000(工科就2000)

其他就是績效獎金(這要看事業部門有無賺錢而定)

一般無經驗全薪可以到40000以上

碩士會比大學多2000左右

說真的

要有相關經驗加薪必須滿1.5年才算

不足都以沒經驗來算

進去滿3個月職稱助理主辦

交完4篇報告升主辦(正常1年3個月

利害的半年多)

碩士會比大學早一年獲得晉升專員/課長的資格

不過除了有背景以外應該都是被那些內定的先晉升

慢慢等吧

不過....台塑是個適合養老的好地方以上為個人在台塑1年6個月的經驗 參考資料 自己
可是我有聽說在台塑工作壓力很大

是真的嗎?
所謂壓力大

應該是老人對新人的壓榨

台塑企業大部分新人進去都是師夫帶徒弟的方式教育

我個人感覺撐過就是你的天地了

在哪年資有了

說真的...沒什麼特殊貢獻

只要正常混下去

公司也不會對你怎樣

所以我說是養老的地方

尤其看過那些老人就知道了

王品台塑牛排,台塑集團,台塑四寶,台塑生醫,台塑面試,台塑聯名卡,台塑加油站,台塑招考,台塑六輕,台塑化台塑,核薪標準,碩士起薪,員工,經驗,薪資,聽說,結構,績效獎金

兼差|應徵|儲備幹部|物流|面試|會計|轉職|業務|倉儲|找工作|零售|自傳|跳槽|工程|批發|土木|服務|軍公教|履歷表|大眾傳播|電子資訊|新鮮人|營建|金融保險|招募|醫療|社福|教育|人力銀行|行銷|傳播|批發零售|管理|獵人頭|旅遊|

台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5120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